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2019年4月19日)
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2019年4月17日)
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2019年3月16日)
市委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领导小
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2019年1月31日)
 
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扎实开展作风
驻村工作队:向阳而行,共筑美丽村庄
十九大代表——荀笑红
2017年哈尔滨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选调)
郑州探索“一征三议两公开”工作法,社区
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2016年11月11日
【公示】关于公示2018年公务员考试哈尔滨
关于公示2017年公务员考试哈尔滨市党群部
国家电网公司完善需求导向加强干部培训
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2019年1月17日)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晒出“成绩单” 述出“新动能” 香坊区召开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时间:2019-03-11 21:49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作者:-1 点击:

3月6日上午,香坊区召开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听取各街镇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对2018年度区直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深入的盘点和检阅。香坊区委书记李四川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吕战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白重石,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周守民,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湘龙,区委常委、副区长曹清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蕊出席会议。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区基层组织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街镇党(工)委书记、相关区直单位党组织书记,街镇组织委员、党办主任,部分省市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社区党组织书记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督导组参加述职会议并进行点评指导

 

会上,各街镇党(工)委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2018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区委常委分别进行了客观点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四川总结讲话中就全面推进全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讲政治,明责任,切实将基层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强化经常抓的意识,落实经常抓的措施,形成经常抓的机制,保持“全面抓、从严抓、经常抓”的政治定力;

二是要强基础,抓重点,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主动适应新情况、研究新问题,抓住关键点、找准突破口,全要素、全方位加强基层党的建设;

三是要补短板,重考核,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取得实效。坚持问题导向,从存在的实际问题出发;讲究方式方法,注重典型示范带动;强化考核问责,发挥考核评价指挥棒的导向作用。

 

 

会上,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以书面形式进行述职。参会人员以投票方式对街镇党(工)委书记和区直部门党委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供稿:香坊区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