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告】哈尔滨市面向优秀应届毕业生招录
“最美公务员”人选公示
市直机关工委致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
哈尔滨市疾控中心2021年国庆假期健康提示
关于2021年度哈尔滨市深入实施“助力乡村
 
【公告】 2020年度哈尔滨市公开招聘乡镇
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扎实开展作风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2021年5月
用生命诠释忠诚 ——访“红色特工”刘光
2019年哈尔滨市拟录用公务员公示公告
驻村工作队:向阳而行,共筑美丽村庄
十九大代表——荀笑红
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2016年11月11日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2020年12月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2020年9月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时代先锋》第812期
时间:2018-08-30 15:00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点击:
      由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和哈尔滨广播电视台联合编辑制作的第812期《时代先锋》党建电视专栏节目,于9月1日(星期六)21时20分,在哈尔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9月2日(星期日)在哈尔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12时)、资讯频道(12时55分)重播。
      本期节目的主要内容:
      一、《脱贫攻坚在行动》
      2017年6月,哈尔滨市木兰县利东镇三胜村迎来驻村工作队,队长鞠文辉任三胜村的 “第一书记”。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一年来,这位从哈尔滨市国税局来的机关干部为三胜村百姓做了很多实实在在的事,给三胜村带来了巨大的变化。扶贫路上,他不忘初心、踏实干事,真正做到了驻村“驻”进百姓心里。
      二、《微型党课》
      党的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在总纲第三十自然段开头增写:“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那么,增写这部分内容有怎样的意义呢?本期节目带您了解党章修正案增写关于坚持党的领导的相关内容。
      三、《红色故事汇》
      踏寻红色足迹,追忆黑土往事。富裕的生活,可爱的孩子,美好的前程……这些正是当今社会很多年轻人一心追求的目标。然而90多年前拥有这一切的赵一曼,却毅然舍弃了这些,从天府之国走进了东北的枪林弹雨之中。因为在她心中,驱逐日寇、光复中华,让人民都能过上和平幸福的生活,这比自己的幸福更重要。《一封无法寄出的家书》下集为您继续讲述抗日英雄赵一曼在被捕后无惧牺牲、舍生取义的故事。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