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告】哈尔滨市面向优秀应届毕业生招录
“最美公务员”人选公示
市直机关工委致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
哈尔滨市疾控中心2021年国庆假期健康提示
关于2021年度哈尔滨市深入实施“助力乡村
 
【公告】 2020年度哈尔滨市公开招聘乡镇
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扎实开展作风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2021年5月
用生命诠释忠诚 ——访“红色特工”刘光
2019年哈尔滨市拟录用公务员公示公告
驻村工作队:向阳而行,共筑美丽村庄
十九大代表——荀笑红
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2016年11月11日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2020年12月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2020年9月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时代先锋》第813期
时间:2018-09-07 08:31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由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和哈尔滨广播电视台联合编辑制作的第813期《时代先锋》党建电视专栏节目,于9月8日(星期六)21时20分,在哈尔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9月9日(星期日)在哈尔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12时)、资讯频道(12时55分)重播。
  本期节目的主要内容:
  一、《脱贫攻坚在行动》
  巴彦县龙庙镇德安村是省级贫困村,这个村儿原来交通不便,闭塞落后。自2017年6月哈尔滨市安监局张从华作为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和局里其他两位同志赴巴彦县开展扶贫工作以来,他们俯身田间地头,做贫困户的“贴心人”,带领大家找准制约发展的症结,坚定地走在脱贫致富的道路上。
  二、《微型党课》
  党的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在党的组织制度一章,将原第十三条第四款巡视制度拓展为第十四条,并增写实现巡视全覆盖,开展中央单位巡视、市县巡察等3款内容。这是对巡视工作5年来实践经验的总结和运用。本期节目带您带您了解党章修正案为什么把巡视制度单列为一条。
  三、《红色故事汇》
  寻访历史足迹,重温红色经典。黑龙江省尚志市,在东北光复前叫珠河县,在上世纪三、四十年代,这里曾是有名的东北抗日根据地——“红地盘”。当时,这个“红地盘”上有个老妈妈,叫梁树林,她的丈夫姓吕,大家也都亲切地叫她“吕老妈妈”。老人家当时五十多岁,虽然没念过书,但是爱民族、爱国家的情怀非常强烈,她把自己家当做游击队的交通站,又送两个儿子去抗日前线,她把自家几乎所有的财产全都送给抗联部队,支援抗日斗争。她被将士们亲切地称为“抗联母亲”。《红地盘 老妈妈》上集为您讲述梁树林的故事。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