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告】哈尔滨市面向优秀应届毕业生招录
“最美公务员”人选公示
市直机关工委致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
哈尔滨市疾控中心2021年国庆假期健康提示
关于2021年度哈尔滨市深入实施“助力乡村
 
【公告】 2020年度哈尔滨市公开招聘乡镇
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扎实开展作风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2021年5月
用生命诠释忠诚 ——访“红色特工”刘光
2019年哈尔滨市拟录用公务员公示公告
驻村工作队:向阳而行,共筑美丽村庄
十九大代表——荀笑红
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2016年11月11日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2020年12月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2020年9月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时代先锋》第850期
时间:2019-06-10 09:51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点击:
  由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和哈尔滨广播电视台联合编辑制作的第850期《时代先锋》党建电视专栏节目,于6月8日(星期六)21时20分,在哈尔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6月9日(星期日)在哈尔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12时、资讯频道12时55分重播。
 
  本期节目的主要内容:
 
  一、《作风整顿进行时》
 
  播发消息《王兆力:不松劲不歇脚打好作风环境攻坚战持久战》。全市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近日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和环境建设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工作部署,总结2017年以来我市整顿作风优化环境工作取得的重要成果和有益经验,推动全市上下进一步深化认识、乘势而上,持续深入推进整顿作风优化环境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二、《基层党建》
 
  哈尔滨市道里区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实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农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管理方式,将村干部和党员积极帮助群众解决具体困难;带头致富,传授生产技术、致富技能;带头创办农村新型经济合作组织;积极认领、参与村党组织设定项目等内容纳入考核贡献加分项,以党建引领春耕生产,助力乡村振兴。本期节目为您播出工作纪实片《让党旗在农民心坎上飘扬--道里区以“两个考核办法”助力乡村振兴》。
 
  三、《微型党课》
 
  “势利之交,难以经远。”领导干部在处理人际关系和人情交往问题时,既要真诚待人,乐于助人,更要讲党性,讲原则。本期《微型党课》为您播出《习近平用典》政论微视频第二季第七集《以势交者,势倾则绝》。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