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2019年4月17日)
我为哈尔滨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获奖名单
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2019年3月16日)
市委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领导小
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2019年1月31日)
 
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扎实开展作风
驻村工作队:向阳而行,共筑美丽村庄
十九大代表——荀笑红
2017年哈尔滨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选调)
郑州探索“一征三议两公开”工作法,社区
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2016年11月11日
【公示】关于公示2018年公务员考试哈尔滨
关于公示2017年公务员考试哈尔滨市党群部
国家电网公司完善需求导向加强干部培训
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2019年1月17日)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爱文赴深圳看望慰问我市第二批赴深圳挂职干部
时间:2019-03-25 13:29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作者:-1 点击:
 
 
 

3月13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爱文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龚夏梅的陪同下,赴深圳看望慰问了我市第二批赴深圳挂职干部。

 
 

 

王爱文同志亲切看望慰问了王铁立等8名赴深圳挂职干部,并与他们进行了座谈。挂职干部们作了交流发言,畅谈了挂职期间的收获和体会。王爱文对挂职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爱文指出,推进东北老工业基地和沿海地区省市之间的对口合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深圳和哈尔滨之间的合作密度很大、层次很高、成果丰硕。哈尔滨市委对深哈合作高度重视、高位推动、密切对接,抽调精兵强将,充分解放了思想,为全省干部培养合作闯出了好路子。

 

 

王爱文强调,四个月多的挂职工作,同志们克服了工作上、生活上的诸多困难,努力工作,善于合作,展现了良好的敬业精神和专业素质;认真学习、勤于思考,深刻看到了两地的差距,深入总结了深圳的经验;积极联络、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进了两地合作,得到了深圳同行的高度认可。同时,通过挂职工作,大家思想认识有了新的飞跃,工作水平有了新的提升,党性修养有了新的进步。

 

 

王爱文要求,通过挂职学习大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探索两地深入合作的路径和方法,为龙江的振兴、哈尔滨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龚夏梅对挂职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勉励大家要把握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善始善终的完成好挂职工作,自觉担负好学习深圳、助力振兴的重担,一方面要抓好本地区、本部门工作的提档升级,另一方面也以点带面带动全市各项工作的提档升级,真正发挥好我市的龙头带动作用,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挂职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不负组织重托,全力以赴完成好挂职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干事创业的成果检验挂职期间学习的效果,不辜负省市领导的期望,以钉钉子精神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