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2022年9月
哈尔滨市“千企万众评作风”邀您来投票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哈尔滨市行政学院)
哈尔滨市第六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2022黑龙江省考面试公告发布|附省直考区
 
【公告】 2020年度哈尔滨市公开招聘乡镇
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扎实开展作风
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2016年11月11日
用生命诠释忠诚 ——访“红色特工”刘光
2019年哈尔滨市拟录用公务员公示公告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2020年12月
驻村工作队:向阳而行,共筑美丽村庄
十九大代表——荀笑红
【公告】2020年哈尔滨市拟录用公务员公告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2020年9月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远教助力搭平台 脱贫政策存心海丨木兰县举办帮扶干部政策解读网络培训班
时间:2018-11-15 14:24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帮扶能力,确保脱贫帮扶成果。11月9日,木兰县委组织部依托全市党员教育视频会议直播系统,组织全县帮扶干部举办相关政策网络培训班。全县驻村工作队,各单位帮扶干部近3000人参加培训。

在县委党校主会场,住建局、教育局、民政局、人社局、信用联社、小额人身保险、水务局、卫计局等行业部门对相关扶贫政策进行再解读,进一步提升帮扶干部对政策的掌握运用能力,提升帮扶工作水平,助力脱贫攻坚。各帮扶单位通过哈尔滨先锋网直播系统观看“木兰县帮扶干部相关政策网络培训班”实况,在线学习帮扶政策。

培训会强调,全体帮扶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坚持学习新政策,接受新观念,拓宽帮扶视野,齐心协力蓄势而为,做好各项帮扶工作;切实为帮扶对象排忧解难,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战。

帮扶干部纷纷表示,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学习,更加方便快捷,收到了很好的学习效果,切实增强了做好帮扶工作信心和决心,将以此次网上培训为契机,在今后的帮扶工作中尽心竭力,运用好相关政策,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供稿:木兰县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