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2022年9月
哈尔滨市“千企万众评作风”邀您来投票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哈尔滨市行政学院)
哈尔滨市第六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2022黑龙江省考面试公告发布|附省直考区
 
【公告】 2020年度哈尔滨市公开招聘乡镇
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扎实开展作风
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2016年11月11日
用生命诠释忠诚 ——访“红色特工”刘光
2019年哈尔滨市拟录用公务员公示公告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2020年12月
驻村工作队:向阳而行,共筑美丽村庄
十九大代表——荀笑红
【公告】2020年哈尔滨市拟录用公务员公告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2020年9月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木兰县开展“互联网”+社会扶贫与帮扶责任人业务培训
时间:2019-05-20 13:42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为进一步理清扶贫思路,扎实高效的开展下一步精准扶贫工作,木兰县委组织部于5月15日上午组织开展了“互联网”+社会扶贫与帮扶责任人业务培训班,并以文件形式下发了《关于加强扶贫干部入户走访工作的通知》,来自全县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及帮扶单位主管领导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县委副书记徐向峰同志出席此次会议,会上,徐向峰认真总结了木兰县“互联网”+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木兰县社会扶贫网当前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在整改的措施提出了具体要求。
 
  省扶贫办社会扶贫处副处长王志文同志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有关帮扶情况的集中培训,王志文就帮扶责任人在帮扶过程存在的错误作法,出现的问题,指出了不足,明确了改进要求和改进措施。并对充分认识帮扶责人工作的重要性,帮扶责任人的职责和任务,怎样做好帮扶工作等五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工作重点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另外,省扶贫办姚青海同志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关于中国社会扶贫网的操作流程的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各扶贫干部、各级管理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主动作为,增强责任感,并认真查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各方面问题,进一步领会帮扶任务,认真谋划个性化帮扶措施,力使我县“互联网”+社会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木兰县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