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阿城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力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1-04-06 08:18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有关工作要求,阿城区按照“应接尽接、梯次推进、突出重点、保障安全”的原则,积极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踊跃接种新冠疫苗,全力推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

图片
区委、区政府成立疫情防控协调督导组,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区总工会、区妇联、区直机关工委、团区委等部门副职担任成员,督导组下设6个督导小组,通过实地督导、电话督导、微信督导等方式掌握机关干部、居民群众疫苗接种情况,各单位疫苗接种摸底排查、宣传发动和辐射带动等情况,对工作消极应对、落实不力等情况,及时形成督导报告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图片
区委组织部第一时间通过“金都先锋”微信公众号向全区各党(工)委、党组发出《关于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要求各党(工)委、党组认清形势、明确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全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区卫健局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专题部署会,坚持“党建引领、党员示范、科学接种、全民接力”的原则,充分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引领作用,党员干部和相关科室负责人、支部书记、各镇街卫生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带头踊跃接种,投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同时,建立两支党员疫苗接种服务队伍,深入到各学校、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上门接种。
图片
 
图片
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3月15日前,我区分批次完成了九类重点行业符合接种条件人群的疫苗接种工作,共入库重点人群新冠疫苗21259人份,42519支。卫健系统已全部完成全区符合接种条件的3005名医务人员、105名隔离宾馆工作人员、797名冷冻、冷藏、冷链从业人员接种工作;其他重点人员15748疫苗接种。截至目前,全区共计接种7.6万剂次,4月1日实现单日接种2.2万剂次的新记录。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