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平房区、双城区跨区联动 资源共享 合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16 09:41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哈经开区党工委、中共平房区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邀请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哈工大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巩茹敏做了题为《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学习百年党史 铭记初心使命》的专题讲座。为了让更多党员干部聆听到知名教授的专题讲座,平房区和双城区创新学习方法,跨区联动,通过设置视频分会场形式,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学习党史。双城区同步在本区设立三个视频分会场,分别由团区委组织青年群体、区教育局组织学校思政课教师、省职业学院组织高校教师在各自单位,通过网址远程链接收听收看报告会实况。在近三个小时的讲座中,巩茹敏教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带领大家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百年党史的光辉历程和党的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与百年党史的特点,凝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的强大力量等方面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党史精神盛宴。

图片

讲座让平房区、双城区党员干部深受启发,获益匪浅。大家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群体理想信念,自觉承担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励精图治、开拓进取,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图片
 

图片

平房区、双城区将继续开启党史学习教育互动模式,分享各自学习资源,实现双区资源共享,扩大学习教育覆盖面,在组织践学、研讨交流、基层宣讲、为民办实事等方面创新形式,强化互动频率,让“1+1”学习效果大于2,合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