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榜样的力量(第二季)》来咯!
计划招聘16388人!“黑龙江人才周”校园引
黑龙江省2024年度定向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哈尔滨市行政学院)
哈尔滨市“千企万众评作风”邀您来投票
 
【公告】哈尔滨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公务员
用生命诠释忠诚 ——访“红色特工”刘光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前后我国两次工资制度改
党章学习手册(46) | 街道、乡、镇党的基
《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 夺取民主革命
“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
党章学习手册(56) | 留党察看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哈尔滨市行政学院)
“双面贪官”的悲剧人生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巴彦县召开“龙江先锋”党建云平台推广应用培训会
时间:2021-07-12 08:51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按照省、市委组织部关于“龙江先锋”党建云平台推广应用工作的重要部署,为确保“龙江先锋”党建云平台推广应用工作取得实效,不断提升党员教育信息化水平,促进平台学用工作全面开展。7月9日,巴彦县委组织部召开“龙江先锋”党建云平台推广应用培训会。各乡、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县委各部办委、县直各党委(党组)以及党组织关系在巴彦的上管单位的组织委员参加培训。

图片

会议传达了省、市委组织部关于“龙江先锋”党建云平台推广应用工作的相关要求,阐述了平台推广应用的重要意义。并邀请市联通公司技术人员现场授课,从“龙江先锋”党建云平台的整体架构、操作使用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通过现场讲解和演示,进一步加深了参训人员对平台的认识,为平台的应用及推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理解党建云平台推广使用的重要意义。一要加强推广应用力度。压实工作责任,积极主动地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宣传“龙江先锋”党建云平台推广应用工作的重大意义、目的,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积极使用,达到云平台与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的实际效果;二要确保平台使用覆盖率。要求各乡镇、各部门结合下属的党组织数、党员人数,就平台的推广应用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年底前务必达到省委组织部的工作要求;三要强化信息安全意识。在平台的使用过程中,坚持网络信息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工作统筹谋划,加强各级系统管理员管理,增强安全意识。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