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走进社区送温暖 发挥作用强堡垒 | 通河县委组织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走进社区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16 16:20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1月12日,通河县委组织部党支部联合长安社区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送知识,提素质

为积极推进党建工作扎实开展,规范支部建设。县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为社区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分别围绕党建工作制度细致讲解了“三会一课”制度、组织生活会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谈心谈话制度、主题党日制度的具体要求;围绕党支部各类表册记录耐心讲解了支部委员会议、支部党员大会记录,党组织学习记录、活动纪实、远教活动记录,组织生活会记录等记录要求。

 

送洁净,靓环境

伴随着近期连续的降雪和气温的骤降,社区周边路面结了一层薄冰,对办事群众进出造成了极大不便。同时,社区还是即将开展全县第8轮核酸检测和人大选举投票工作的重要地点场所,社区内和社区周边环境不仅关系着群众对社区工作的满意度更关系着群众的人身安全。党员干部们分成两组,分别对社区内外环境进行了清理,在劳动中强化了与社区的沟通交流及互联互通。

 

送关爱,暖民心

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做深做实,党员干部们先后深入10户社区贫困居民家中,详细询问目前生活状况、身体情况、收入来源、还有哪些困难需要帮助协调解决,并在民政部门的支持下为其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切实让其感受到了党的温暖。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下一步,通河县委组织部也将继续推动党建资源下沉,织密党群联动网络,把规定动作做好,把自选动作做实,用自身行动促进全县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的更好发挥。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