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团哈尔滨市委机关第三党支部与延寿县六团镇桃山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30 06:06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现党组织结对互促、共建交流,切实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与凝聚力。11月26日,经团市委驻延寿县桃山村驻村工作队积极协调,团市委机关第三党支部与延寿县六团镇桃山村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团市委副书记陆一平,延寿县委副书记朱志刚,延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磊,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耕作栽培研究所玉米室主任于洋,团市委机关、延寿团县委相关工作人员及桃山村部分村民等4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共建活动,以送农技下乡为主要内容,是团市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于洋主任采取互动交流、疑难解答的方式,从选种育苗、整地追肥、病虫害管理等多方面,为桃山村村民讲授了玉米种植方面的知识,讲解内容贴近实际、可操作性强。广大村民在授课过程中互动积极、交流踊跃,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知识应用到今后的种植过程中,力争实现玉米增产增收。

 

授课结束后,团市委驻桃山村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赵迪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题为全村党员、部分村民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围绕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决议》精神,与桃山村全体党员开展交流研讨,带领大家努力掌握此次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此次共建活动,为两个支部之间搭建了交流互动与资源分享的互通平台,并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充分结合起来,有助于帮助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履行共产党人崇高职责,践行初心使命。今后,团市委驻村工作队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探索团市委与桃山村支部共建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利用好互通平台,画出最大“同心圆”。

 

 
供稿:市驻村办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