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香坊区:团结一心 共战疫情 党旗在华融宾馆隔离点高高飘扬
时间:2022-09-26 08:05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华融宾馆临时党支部强化激励引导,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工作人员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创造性,以昂扬斗志和旺盛的战斗力,凝聚力量,温暖人心,彰显党组织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政治优势。

 

2022年9月21日,在华融宾馆隔离点,点长兼临时党支部书记林秀芬组织4名党员召开“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支部例会,重温入党誓词进行“战时动员”,坚定“危难时刻看党性、关键节点看担当,战疫一线看初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与决心。

 

在华融宾馆隔离点,香坊公安分局辅警尹向阳既是安保组的工作人员,也是一位入党积极分子,旁听了临时党支部会以后,他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更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带头坚守岗位,严格执行疫情各项工作制度,全面落实安保职责,保护好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同时,在临时党支部的宣传带动下,隔离的群众也纷纷表示:“看到大家团结一致,我们也配合工作人员做好自我管理,相信疫情会过去,健康的生活一定会很快到来。”

 

 

供稿:香坊区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