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平房区立足“三点” 掀起向崔道植同志学习热潮
时间:2021-09-07 17:37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按照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向崔道植同志学习活动的部署要求,平房区坚持精心谋划、丰富形式、学用结合,积极组织全区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把开展向崔道植同志学习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平房区立足“三点”在全区掀起向崔道植同志学习的热潮,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努力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以向先优楷模看齐为出发点,让学习活动“热起来”。平房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区委常委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专题学习崔道植同志的先进事迹,并结合分管工作进行发言,全区各级党组织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宣传崔道植同志先进事迹,激励引导党员干部汲取先进典型的精神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不懈奋斗,担当奉献,把向崔道植同志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以创新学习载体为着力点,让学习活动“活起来”。各级党组织把向崔道植同志学习同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召开座谈会等相结合,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多形式多渠道多角度开展学习活动。区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向崔道植同志学习专题研讨会;区住建局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崔道植同志的先进事迹;新伟街工委线上利用社区公众号、微信群等同步发布崔道植同志先进事迹,线下组织党员干部、社区干事、积极分子集中观看崔道植同志的先进事迹;平新街工委针对行动不便的老党员,深入基层采取“送学上门”的方式宣讲崔道植同志先进事迹;建安街道建国社区党委采取随时随地搭建“流动课堂”的方式组织党员学习崔道植先进事迹;友协街道百利社区党委开展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崔道植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沉下心立足基层工作,干在实处,从严要求,学习先进典型,汲取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

以认真为民办实事为落脚点,让学习活动“实起来”。各级党组织将向崔道植同志学习活动同“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聚焦疫情防控、垃圾分类、老旧小区改造等重点工作,围绕就业、教育、社保、医疗、住房、教育、养老等群众的“天大小事”,着重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全区敷设市政中压管网23公里,有效解决8000余户居民和中国移动数据中心等9家企业燃气供应问题,新伟街道万米社区党委帮助超龄失学儿童成功入学,平房镇工农村党总支为老党员修缮房屋改善居住环境,建安街道建桥社区党总支开展定制公交服务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等群众实际困难855个,用服务群众的真心、暖心和诚心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以实际行动践榜样力量,把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实际成效。

 

供稿:平房区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