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市卫健委以实际行动助力绥化北林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时间:2021-02-01 08:05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绥化市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后,市卫健委按照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指示,迅速在全市医疗系统进行紧急召集,短短4小时内集结了一支由4名指导专家、74名医护人员共计78人组成的医疗队,携带防护和消杀物资7大类25230件,当天即到达绥化北林区进行支援。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月27日晚7时,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哈尔滨市支援绥化北林区医疗队(驻北林工作组)在驻地召开临时党支部成立暨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会上,宣读了中共哈尔滨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关于同意成立市卫健委驻北林工作组成立临时党支部的批复》;举行了隆重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体宣誓活动。

图片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临危不惧,勇挑重担,传承哈尔滨市在2020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尽最大努力,克服一切困难,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张庆伟关于“迅速果断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坚决有效遏制疫情蔓延扩散”讲话精神,统一标准、规范流程、查找短板、堵塞漏洞,精准严格做好隔离管控和院感防控。

 

图片

会后,临时党支部举行了简短而庄重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临时党支部的成立,让大家在抗“疫”最前线找到了主心骨”,“我要到最危险的地方工作,再多付出一些努力,为北林区“抗疫”多出一份力,力争早日战胜疫情”,“要用实际行动为助力北林打赢这场战疫贡献力量,用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为党旗增辉添彩”。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