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拟推荐哈尔滨市2022年三八红旗手标兵和三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3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3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关于在全市各区定点药店供应防疫药品的通
【公告】哈尔滨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公务员
 
【公告】哈尔滨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公务员
用生命诠释忠诚 ——访“红色特工”刘光
《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 夺取民主革命
“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
党章学习手册(56) | 留党察看
党章学习手册(46) | 街道、乡、镇党的基
《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 中华人民共和
“双面贪官”的悲剧人生
《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 中华人民共和
党组织如何审查发展对象遵纪守法和遵守社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24 08:23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3月23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对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兼市委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曲雪峰作动员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迈进新发展征程的关键时期,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积极主动参与,深化学习运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贯通起来,把学习党史与引导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结合起来,认真贯彻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积极适应新时代对老干部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全心全意为老干部服务的工作上,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推进全市老干部工作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和分管责任,在抓好自身学习教育的同时,加强对分管部门的督促指导。机关党委和各支部(总支)要严格按照局总体安排抓好落实,创新学习的内容、方法、形式,提高教育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坚决防止形式主义。要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衡量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评价标准,各部门要按照责任分工,认真组织好“七项活动”,解决好“十件实事”,在实践中认真总结、宣传推广学习教育中的好方法、好经验,固化好管用有效的制度机制,深入思考、举一反三,创造性应用到工作当中,更好指导老干部工作发展实践。

会上,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姜福安宣读了《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会议由市委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王胜祥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