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告】哈尔滨市国家保密局所属事业单位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哈尔滨市行政学院)
喜报!黑龙江36名个人和75个集体获全国妇
拟推荐哈尔滨市2022年三八红旗手标兵和三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3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公告】哈尔滨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公务员
用生命诠释忠诚 ——访“红色特工”刘光
《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 夺取民主革命
“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
党章学习手册(56) | 留党察看
党章学习手册(46) | 街道、乡、镇党的基
“双面贪官”的悲剧人生
《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 中华人民共和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前后我国两次工资制度改
《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 中华人民共和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团市委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21-03-29 08:28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团市委多措并举,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

图片

迅速召开机关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会前,团市委书记班子、全体党员干部及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在哈尔滨青运史纪念馆,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会上,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王兆力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共青团哈尔滨市委员会机关系统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成立了团市委机关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并由团市委主要领导作动员讲话。

图片

举办机关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团市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李娜在哈尔滨青年宫以《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彰显共青团的政治担当》为题,为机关系统党员干部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首场专题党课。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群众工作的务实举措,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