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拟推荐哈尔滨市2022年三八红旗手标兵和三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3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3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关于在全市各区定点药店供应防疫药品的通
【公告】哈尔滨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公务员
 
【公告】哈尔滨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公务员
用生命诠释忠诚 ——访“红色特工”刘光
《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 夺取民主革命
“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
党章学习手册(56) | 留党察看
党章学习手册(46) | 街道、乡、镇党的基
《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 中华人民共和
“双面贪官”的悲剧人生
《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 中华人民共和
党组织如何审查发展对象遵纪守法和遵守社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市人社局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工作
时间:2021-03-29 08:45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市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后,市人社局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开展动员部署工作。

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导学,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成立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召开教育准备会,全面部署安排各项组织工作,确保学习教育高起点谋划、高质量展开、高标准推进。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议精神,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导读。

图片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全面启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局主要领导作动员讲话。动员大会要求,要围绕“如何抓”的责任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围绕“学、思、践、悟”4个方面彰显人社特色的“自选动作”,聚焦群众办事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开展“办实事、开新局”专题调研,详列项目清单,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制定改革措施,推动人社部门政务服务水平进一步提质增效。

图片

邀请专家进行授课提升学习效果,市委党校李天明教授在市人社局应邀以“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作专题授课,为市人社局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了系统理论培训。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