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市妇联联合中央红集团倡导建设阳光操场爱心项目 凝聚社会温暖力量
时间:2021-09-06 15:36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为积极落实“学党史、办实事”要求,助力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有效衔接,9月3日,由哈尔滨市妇联和中央红集团倡导、由黑龙江省哈尔滨妇女儿童基金会发起设立的阳光操场爱心项目在道外区结出硕果。

由黑龙江省哈尔滨妇女儿童基金会捐赠、严格按照新国标标准铺设占地883平方米的阳光操场塑胶跑道,在道外区民主镇民主小学正式启用,这份凝聚社会爱心力量的“新学期礼物”让更多农村孩子也能够在塑胶跑道上快乐奔跑、安全运动、健康成长。

阳光操场爱心项目通过帮助贫困地区、偏远郊县的学校建设塑胶跑道、标准球场和操场,改善孩子们的体育运动条件,助力更多少年儿童健康成长。首个阳光操场项目资金来源为黑龙江省哈尔滨妇女儿童基金会非限定部分捐款,由中央红等爱心女企业家企业募捐。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胡松涛,道外区委副书记张军、中央红集团董事长、基金会副理事长栾芳,基金会监事长刘彩华等领导干部及学校师生,阳光操场采购、施工、监理单位的代表和新闻媒体共同参加启动仪式。

民主小学的学生们用自编自演的舞蹈《少年》开场,用充满活力动感的韵律操表达喜悦心情。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胡松涛,道外区委副书记张军和中央红集团董事长栾芳共同为阳光操场揭幕。

中央红董事长栾芳代表基金会讲话:“欣喜地看到阳光操场项目落地民主小学,将持续关注操场使用情况和孩子们成长轨迹,助力儿童少年健康成长。”

 

民主小学校向基金会赠送锦旗,学生代表发言说:“阳光操场项目是爱的种子,同学们将努力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阳光少年。”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胡松涛寄语学生们,要涵养家国情怀、增强体质,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积极向上的新时代小主人,并表示妇联及基金会愿意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助一臂之力,她呼吁社会爱心力量推动慈善公益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市妇联将继续委托黑龙江省哈尔滨妇女儿童基金会积极募集爱心资金,在有需要的偏远地区、薄弱学校陆续建设阳光操场铺设塑胶跑道,期待更多社会爱心企业和人士关注和支持阳光操场项目,加入爱心行列,让更多农村地区的孩子在阳光下快乐奔跑!

 

供稿:市妇联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