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下沉道里区督导隔离宾馆抗疫纪实
时间:2021-10-05 08:21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在市直机关下沉道里区的党员干部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主动请缨、毛遂自荐,挺身而出、迎难而上,不惧风险、无私奉献,他们以最快的速度、最佳的状态进入道里区隔离点宾馆的督导员行列,他们是距离疫情防控一线最近的人,他们也是最勇敢最可敬的人,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在困难面前冲得上打得赢、关键时刻当先锋作表率的崭新形象,获得道里区党员干部和隔离群众的一致赞赏好评。
 
 
  在道里区政法委的指导下,在道里区应急局的直接管理下,市人大机关王文洲、市委统战部刘禹、市委老干部局潘鑫、市财政局邹军、市住建局李树文、市水务局成镔、市社科院盖兆骞、哈尔滨日报社丁文忠等8名市直机关干部从9月30日开始上岗,每天分组实地察看隔离宾馆“三区两通道”设置情况,检查酒店隔离政策落实、日常管控及生活保障情况,消毒消杀、医废垃圾处置、后勤供应保障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临近国庆节,为向隔离群众及隔离点工作人员提供人文关怀,9月30日,李树文和潘欣参与23家隔离点、两千余名隔离人员和工作人员的防疫物资、办公物资以及所需生活物资的配置配送工作。他们连续3天昼夜奋战,为23家隔离酒店配送物资近百种,单独为5家不能取货的隔离酒店配送防疫物资11批次。在配送物资车力、人力不足的情况下,李树文还主动帮忙协调一辆面包车,连续往返,为四家隔离宾馆配送物资600余份。
 
 
  10月3日,市直机关下沉道里区领队、市计生协副会长何婷婷,道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岳丽娟,道里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段立弘一同看望慰问下沉干部,送去慰问品,感谢下沉人员为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作出的贡献,提醒大家要保持高度警惕,科学规范开展工作,做好个人自身防护。
 
 
 
供稿:哈尔滨计生协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