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市计生协为共建宏南社区老旧棚户区清理冰溜
时间:2021-11-12 05:59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受近期极端冰雨天气影响,道外区宏南社区老旧棚户平房等建筑物及电线上都挂起了冰溜,在中午气温回升阳光照射下有的冰溜开始融化,像悬在空中的“利剑”随时有掉落的危险。
 
 
      为全力保障辖区居民的出行安全,11月10日上午,市计生协与宏南社区共建党支部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为社区老旧棚户平房悬挂的冰溜进行了全面清理,对附近树木上的冰溜进行了排查清理,同时提醒附近行人和居民注意安全,动员广大群众和商户积极参与到清雪和除冰行动中来,共同营造辖区安全顺畅的出行环境。大家不顾天气寒冷,举着木棍,对低处房檐上冰溜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清理,力争用最短时间把冰溜全面清理完毕,为居民提供安全的出行环境。
 
      宏南三道街棚户区占地1.5万平方米,现有住户23户,附近常有居民出入,儿童也经常在附近玩耍,在清除冰溜隐患后,附近商户及居民纷纷表示,一直担心冰溜掉落发生危险,这回可以安心地出行了。
 
来源:哈尔滨计生协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