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市残联党员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3 06:13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11月15日,市残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借助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载体组织党员干部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学习研讨,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助残服务的工作实际中,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残联干部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积极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全方位进步高质量发展。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冬梅带头交流学习体会、分享学习经验。她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各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领悟、带头宣传宣讲、带头深入思考,在学深悟透上作表率、在宣传宣讲上作表率、在研究思考上作表率。党员干部要通过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切实学出信念信心、学出使命担当、学出思路举措。要结合残联工作实际,运用好残联舆论阵地,积极向基层、向残疾人群众进行宣讲,加强对残疾人群众的政策宣传和舆论引导,帮助广大残疾人群众尽快了解全会精神,着力提升残疾人爱党爱国热情和生产生活信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市残联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朝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残联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扎实做好残联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干担当推动全会精神在残联落地生根。

市残联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党员干部,在平凡的助残服务岗位上建功立业,将“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铮铮誓言融入工作日常,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体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效。

 

供稿:市残联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