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市妇联在抗击疫情和应对冰雪天气工作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
时间:2021-11-27 06:34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市妇联在党史学习中,始终秉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

近期,本地出现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后,哈尔滨市妇联向省妇联和省妇儿基金会积极争取,在中国妇基会的大力支持下,李宁服装捐赠公益价值50万元的羽绒服等服装助力我市抗击疫情。11月18日,新冠疫情的阴霾刚刚散去,当天下午,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齐秀娟,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姜秀丽、哈尔滨市妇联主席胡松涛等一行来到博能脑瘫康复中心看望在这里康复的孩子们,并为孩子们和家长带去了价值18.3万元共计304件(套)李宁牌羽绒服和运动套装,送去妇联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11月21日22时许,哈尔滨又迎来了新一轮降雪天气。“以雪为令”,快速集结,我市主要城区清冰雪作业大军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环卫精神,对主干街路、重要节点及重点坡路进行了循环清扫。他们昼夜奋战在清冰雪一线,连续战斗30多个小时。哈尔滨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哈尔滨金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欣昱订购了800份爱心餐,11月23日凌晨5点,天还没有亮,包子、麻花、豆浆……800份热气腾腾的爱心餐就送到了奋战在寒风中的环卫工人手里。

 
 

“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一份份热乎乎的“爱心餐”,让更多在天寒地冻中战风斗雪的一线劳动者感受到妇联“娘家人”的温度,身暖心更暖。

 

供稿:市妇联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