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疾风知劲草 烈火炼真金丨市直机关工委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向“疫”而行
时间:2022-12-03 20:43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连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市直机关工委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向“疫”而行,第一时间冲锋抗疫一线,第一时间投入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在道里区安祥社区核酸检测现场,党员干部主动亮身份、做表率,穿着防护服,戴着隔离面罩,化身成为“大白”。有的维护现场秩序,引导群众排队采样,提醒大家佩戴口罩、保持1.5米间隔距离;有的与社区干部、医护人员并肩作战,为核酸检测人员录入信息、扫码答疑,服务群众,大家都在为社区疫情防控贡献一臂之力,充分展现工委党员干部迎难而上、责任在肩的使命担当。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疫情防控一线是磨砺鉴别干部的“试金石”,是了解掌握干部在关键时刻的大局意识、担当精神和作风表现的“练兵场”。市直机关工委坚持把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的实际表现作为考察其政治素质、宗旨意识、全局观念、担当精神的重要内容,激励和引导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挺身而出、迎难而上、排难而进。

疫情尚未离去,大考仍在继续。市直机关工委党员干部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踏实苦干、无私奉献彰显为民服务的责任与担当,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安全指数,为奋力夺取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的全面胜利交出合格的“工委答卷”!

供稿:市直机关工委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