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宾县开展助企引才“金秋招聘月”活动
时间:2021-11-17 16:12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近期,结合企业用才需求及秋季招才引智黄金期,为全面助力企业发展,满足企业用人需求,进一步帮助群众就业创业,宾县人才办积极组织开展“金秋招聘月”招聘活动。

 

宾县人才办组织宾西经济技术开发区、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相关部门深入企业及乡镇开展用工需求调研,统计掌握开发区企业当前用人需求及乡镇专业技术人才、农民工、失业人员等群体就业情况,统筹谋划为企业制定招才引智计划,为就业者与企业之间打通招聘渠道,助力企业发展,满足群众就业。

招聘月活动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线下”双线联促的方式开展。结合调研情况,制定企业需求目录,“线上”通过社区微信群、乡镇工作群、宾县电视台等多媒体推送进行宣传,“线下”在人员集中的社区、乡镇、职业技术学校等地区采取张贴招聘展板、发放宣传单、悬挂条幅等方式进行招聘活动。通过“双线多点“宣传形式,有序有效帮助企业精准引才,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渠道,进一步促进县域各类求职者就业以及缓解企业用工缺口压力,搭建企业与人才对接平台,“以才聚力”为县域企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供稿:宾县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