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振兴龙江 邀你同行”人才周活动进行时 | 哈尔滨驻清华小分队工作掠影
时间:2021-12-05 23:16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自“2021年黑龙江人才周 校园引才活动”开展以来,哈尔滨驻清华小分队在省、市委组织部的指导下,积极对接清华大学开展人才引进及定向选调生招录工作。小分队运用“三个到位”方式开展工作,广宣传,做好展示到位;抓重点,做好解答到位;强联络,做好沟通到位。通过线下分享工作心得,线上做好沟通解惑,展现了黑龙江渴望人才、重视人才的极大诚意。

 

11月23日,小分队首先拜访了清华职业发展中心老师,汇报了龙江选调生目前的发展状况以及今年龙江选调的三大政策优势,获得了学校对黑龙江选调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随后通过拜访法学院、医学院、生命学院等重点院系,争取了对龙江选调的更多支持。受清华大学法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的邀请,哈尔滨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副处长刘妍风和省检察院张健以校友身份,在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的2022年毕业生动员会上分享了选调生工作经历和心得体会。会上,刘妍风讲述了当初为何要走选调这条路、工作后都经历哪些,同时,还特别介绍了我省定向选调的三大优势,一是重点部门数多,关键岗位量大;二是培养锻炼全面,未来发展空间广;三是生活保障全面,服务考虑周到。张健分享了作为法学院毕业生到省检察院工作的一些心得体会,现场气氛热烈。

 

11月28日晚上,在清华基层研究会的大力支持下,清华小分队的全体成员和另外4位龙江选调生应邀作为基层研究会开展的“一线声音”活动嘉宾,通过腾讯会议室参加了——以“琼花覆冰城,龙塔迎君来”为主题的黑龙江选调生专场活动。受邀校友分享了自身的选调经历,结合他们工作后的心路历程,传授了基层公共部门的工作经验,鼓励大家“立大志、入主流、上大舞台、干大事业”。在交流问答环节,诸位校友为同学们进行了答疑解惑,起到了为大家减少困惑、加油鼓劲,增强做选调生的信心勇气的良好结果。101名校友在线上同时收听收看,线上分享热烈。

 

供稿:人才工作处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