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时代先锋》第942期
时间:2021-04-01 09:09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点击:

由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和哈尔滨广播电视台联合编辑制作的第942期《时代先锋》党建电视专栏节目,于3月27日(星期六)21时20分,在哈尔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3月28日(星期日)在哈尔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12时、资讯频道12时55分重播。

本期节目的主要内容:

一、《党史回眸》

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本期节目将带您继续重温党史中的重要论述和重大事件。

二、《党建周报》

3月23日下午,2021年全市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总结2017年以来我市整顿作风优化环境工作取得的成果经验,部署推进下步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兆力出席会议并讲话。请看报道。

三、《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哈尔滨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驻阿城区料甸街道北红村工作队队员于尚永是一名90后,来到北红村后,年轻的他在驻村工作中遇到了种种困难。驻村后,在基层这片让人加速前行的广阔天地中,在不断的学习探索和前辈的帮助指导下,于尚永践行了初心,也收获了成长。请看专题片《成长》。

四、《时代声音》

巴彦县山后乡跃进村是巴彦县北部的一个村落,曾是省级贫困村,通过几年来各级党委政府、驻村工作队和当地村民的共同努力,村容村貌和人均收入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年,村党委又结合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抓住乡村振兴这个有利时机,抢前抓早谋划布局,确定总体的发展思路,重点在增加村民收入、壮大村集体经济、建设美丽乡村上等方面下功夫。本期节目,带您走进跃进村,看看那里是怎样巩固脱贫成果,做足准备振兴乡村发展的。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