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时代先锋》第944期
时间:2021-04-13 11:11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点击:

由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和哈尔滨广播电视台联合编辑制作的第944期《时代先锋》党建电视专栏节目,将于4月10日(星期六)21时20分,在哈尔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4月11日(星期日)在哈尔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12时、资讯频道12时55分重播。

本期节目的主要内容:

一、《党史回眸》

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印记,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回顾历史,我们豪情万丈;展望未来,我们心潮澎湃。我们党建党百年,已经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历史的辉煌。本期节目将带您继续重温党史中的重要论述和重大事件。

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数百万扶贫干部倾力奉献、苦干实干,将最美的年华无私奉献给了脱贫事业。本期节目走进延寿县六团镇桃山村,去了解那里的三任驻村工作队接续奋斗、书写脱贫篇章的故事。

三、《微型党课》

知情权、参与权、选举权和监督权是党员的民主权利。要行使这些权利,党务公开是前提。本期《微型党课》带您了解《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系列微动漫》第三十集《党务公开 》。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