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时代先锋》第945期
时间:2021-04-19 11:16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点击:
由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和哈尔滨广播电视台联合编辑制作的第945期《时代先锋》党建电视专栏节目,将于4月17日(星期六)21时20分,在哈尔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4月18日(星期日)在哈尔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12时、资讯频道12时55分重播。
本期节目的主要内容:
一、《党史回眸》
今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发表一系列重要论述,用深远的历史眼光回望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百年党史,用更长远的眼光展望无限光明的未来。本期节目将带您继续重温党史中的重要论述和重大事件。
二、《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日前,市委组织部党员干部来到哈尔滨党史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词,接续奋斗力量。
在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平房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以“双巩固、双提升”为抓手,持续规范执法行为,通过转变作风,不断提升执法队伍建设,全面树立文明规范的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形象。请看报道。
三、《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近年来,“逆行者”这个称号频频被广大人民群众用来赞美医护人员、戍边战士、公安干警、社区干部等群体,每一位“最美逆行者”的涌现,是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最好体现。本期节目带来一部讲述消防战士初心不变、报国情怀的微电影——《初心》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