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时代先锋》第946期
时间:2021-04-26 09:55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点击:

由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和哈尔滨广播电视台联合编辑制作的第946期《时代先锋》党建电视专栏节目,将于4月24日(星期六)21时20分,在哈尔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4月25日(星期日)在哈尔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12时、资讯频道12时55分重播。

本期节目的主要内容:

一、《党史回眸》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作出动员和部署,为全党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行方向。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本期节目将带您继续重温党史中的重要论述和重大事件。

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赤子其人,寸心如丹。在脱贫攻坚一线,无数帮扶干部持续战斗、默默奉献。危急关头,总有许多“最美逆行者”的身影无畏前行。新冠肺炎疫情的突发,让脱贫攻坚工作更加艰苦卓绝。然而党员干部们明知条件艰苦,依然义无反顾;明知困难重重,依然奋勇直前。他们把对脚下土地、身边人民的热爱,对肩上责任、心中信念的执着书写在大地上。本期节目带您去认识一位走进乡村去扶贫的党员干部。

三、《微型党课》

党章第三十四条规定,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那党支部的职责有哪些具体的规定和要求呢?本期《微型党课》讲解《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系列微动漫》第三十一集《党支部的职责》。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