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时代先锋》第957期
时间:2021-07-12 08:54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由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和哈尔滨广播电视台联合编辑制作的第957期《时代先锋》党建电视专栏节目,将于7月10日(星期六)21时20分,在哈尔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7月11日(星期日)在哈尔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12时、资讯频道12时55分重播。

本期节目的主要内容:

一、《党史回眸》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中国产生了共产党,这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本期节目将带您继续重温党史中的重要论述和重大事件。

二、《党建周报》

7月1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特别是习总书记的讲话通过全国各大媒体直播后,引起社会强烈反响,哈尔滨社会各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中国共产党取得新的伟大胜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请看详细报道。

三、《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工作要求,哈尔滨市委办公厅组织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深入防汛一线,开展堵闸口、巡堤护堤工作;哈尔滨市委组织部驻双城区周家街道东宁村工作队邀请黑龙江省医院义诊团队,来到东宁村,开展“学习党史办实事 惠民义诊暖人心”大型义诊活动。请关注实践活动的详细内容。

四、《微型党课》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同样在党的纪律面前,所有党员,不论职务高低,一律平等。遵守纪律没有特权,执行纪律没有例外,党内不允许有人凌驾于党的纪律之上的特殊党员。那党员如果犯了错,违犯了党的纪律,会受到怎样的处分呢?本期《微型党课》带您了解《十九大党知识精粹系列微动漫》第三十五集《党的纪律处分的种类》。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