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时代先锋》第961期
时间:2021-08-09 10:14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点击:

视频观看

  由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和哈尔滨广播电视台联合编辑制作的第961期《时代先锋》党建电视专栏节目,于8月7日(星期六)21时20分,在哈尔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8月8日(星期日)在哈尔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12时、资讯频道12时55分重播。

本期节目的主要内容:

一、《党史回眸》

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历史内容非常丰富,浩如烟海。为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本期节目将带您继续重温党史中的重要论述和重大事件。

二、《组工动态》

  近日,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市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龚夏梅主持会议并讲话。龚夏梅强调,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内涵。组织部门作为政治机关,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加强系统学习,把省、市委全会精神的各项要求精细化、具体化。要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省、市委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请看报道。

三、《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说: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紧紧依靠人民创造历史,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结合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系列部署,哈尔滨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结果导向,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往实里做、往深里走,真正做到让群众暖心,让企业受益。本期节目带您走近哈尔滨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看看他们是如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的。

四、《红色故事汇》

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指出,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发扬“右玉精神”,扎实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从曾经的“不毛之地”,到如今的“塞上绿洲”,70余年里,右玉人民久久为功,用一场执着的造绿接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创造了令人惊叹的生态奇迹。本期《红色故事汇》带来右玉精神——战“不毛之地” 造“塞上绿洲”。

欢迎您届时收看,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