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时代先锋》第962期
时间:2021-08-16 11:14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点击:

视频观看

  由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和哈尔滨广播电视台联合编辑制作的第962期《时代先锋》党建电视专栏节目,于8月14日(星期六)21时20分,在哈尔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8月15日(星期日)在哈尔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12时、资讯频道12时55分重播。

本期节目的主要内容:

一、《党史回眸》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学习党的历史要达到什么目的等一系列重大问题,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本期节目将带您继续重温党史中的重要论述和重大事件。

二、《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说: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紧紧依靠人民创造历史,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年初以来,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坚持学习实践同步推进,通过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动力,转作风、优流程,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创新模式、拓宽渠道,优化流程、打通壁垒,全面推行“十项为民服务实事”,以学习党史的热情,激发了干事创业新动力。《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带您走近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看看他们是如何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的。

三、《微型党课》

“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我们每个党员在入党宣誓时,都有这样一句誓词。那么,由谁来对党员遵守党的纪律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呢?《微型党课》带您了解《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系列微动漫第三十八集《党的纪律检查机关》。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