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时代先锋》第965期
时间:2021-09-06 15:31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点击:

由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和哈尔滨广播电视台联合编辑制作的第965期《时代先锋》党建电视专栏节目,于9月4日(星期六)21时20分,在哈尔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9月5日(星期日)在哈尔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12时、资讯频道12时55分重播。

本期节目的主要内容:

一、《党史回眸》

我们党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本期节目将带您继续重温党史中的重要论述和重大事件。

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这是党在新形势下加强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总纲领,是建警治警的总方略、立警从警的座右铭,为推动公安事业在新的起点上发展进步提供了根本遵循。新时代新楷模,哈尔滨市公安局道外分局东莱街派出所,一直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75载光辉岁月,东莱人用党旗引领火热实践,用初心点燃奋斗激情。本期节目带您走近荣获“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的哈尔滨市东莱街派出所,看他们是如何传承红色历史,发扬 “东莱精神”的。

三、《微型党课》

大家都知道,中国共产党的党徽党旗,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党徽为金黄色的镰刀和锤头组成的图案,党旗为旗面缀有党徽图案的红旗,红色象征革命,金黄色象征光明,锤头、镰刀代表工人和农民的劳动工具,象征着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代表着工人阶级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那你知道党徽党旗的由来吗?本期《微型党课》带您了解《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系列微动漫第四十集《党徽党旗的由来和使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