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时代先锋》第966期
时间:2021-09-11 16:43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点击:
  由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和哈尔滨广播电视台联合编辑制作的第966期《时代先锋》党建电视专栏节目,将于9月11日(星期六)21时20分,在哈尔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9月12日(星期日)在哈尔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12时、资讯频道12时55分重播。

本期节目的主要内容:

一、《党史回眸》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学习党史是中国共产党不断壮大、引领各项事业发展的动力源泉。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多重温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伟大历史,心中就会增添很多正能量。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旨趣就是要从中汲取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精神力量,加强党的建设,永葆党的生机活力。本期节目将带您继续重温党史中的重要论述和重大事件。

二、《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哈尔滨市道里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深入了解群众需求,举全区之力解决了一批民生痛点堵点难点问题,让群众切实看到了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成效。本期栏目带您了解道里区是如何围绕群众期盼,创新服务模式,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的。

三、《微型党课》

今年年初,中共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健全维护党的集中统一的组织制度,规范党的地方组织选举,加强党的地方组织建设,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从本期节目开始,《微型党课》将推出系列微动漫,详细解读《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本期播出第一集《〈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特点》。 

四、《红色故事汇》

2019年4月30日,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切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回首百年征程,五四精神激励着一代一代民族优秀儿女,胸怀祖国,锐意进取,以青春之自我,创青春之国家,以青春之奋斗,圆青春之梦想。《红色故事汇》为您带来《五四精神:以青春之奋斗 圆青春之梦想》。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