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时代先锋》第970期
时间:2021-10-09 12:56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点击:

由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和哈尔滨广播电视台联合编辑制作的第970期《时代先锋》党建电视专栏节目,于10月9日(星期六)21时20分,在哈尔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10月10日(星期日)在哈尔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12时、资讯频道12时55分重播。

本期节目的主要内容:

一、《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哈尔滨市公安局道外分局东莱街派出所是中国共产党最早设立的公安派出所之一。成立75年来,一代代东莱人继承优良传统,接力守护百姓幸福生活。今年七一,东莱街派出所喜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近日,派出所第22任所长刘学钢,因突发疾病抢救无效,生命永远定格在了51岁,他将全部身心和炽热情感交付于东莱,书写了警察生涯的无悔答卷。本期栏目带来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哈尔滨市委组织部与哈尔滨市公安局联合摄制的专题片《东莱街派出所的故事》,真实记录了刘学钢和战友们为辖区群众服务的点点滴滴。

二、《时代声音》

9月28日,是国家电网黑龙江电力(李庆长)共产党员服务队成立20周年的日子。服务队成员们以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实际行动为集体庆祝,抒发党员心声。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