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2021年度哈尔滨市深入实施“助力乡村振兴万人计划”公开招聘大学生到村(社区)任职笔试考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
时间:2021-09-06 17:05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一、外地考生应提前了解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要求,合理安排行程,以免耽误考试。
  二、考生应在考前申领“龙江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进入考点时供工作人员查验。
  三、考生抵达考点所在地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应提前向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考试管理机构报告,配合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核酸检测和隔离管控措施,隔离期满后健康通行码绿码,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参加考试。境外返回的考生如到达境内应自觉接受属地防疫指挥部隔离观察和核酸检测措施,完全解除隔离后方可参加考试。
  四、考生可在考前90分钟进入考点。进入考点前,应接受“龙江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查验及体温测量,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者,方可进入考点。码色异常的考生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评估符合要求后方可进入考点。考生入场时测量体温大于37.3℃或出现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经考点主考、考务副主考、纪检人员、防疫副主考,根据现场医务人员的专业评估建议进行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的条件,凡不具备相关条件的,不得参加考试。
  五、考试期间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核验身份时须摘下口罩),注意保持安全距离。
  六、考生应自觉遵守防疫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对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居史和接触史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考生,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七、疫情防控政策后续发生变化的,将及时在本网站公布相关要求,请广大考生持续关注。
 
                  哈尔滨市公开招聘工作专班
                    2021年9月6日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