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哈尔滨市举办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时间:2021-04-14 14:22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日前,为期三天的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落下帷幕。据了解,此次培训统筹疫情防控常态化实际,结合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重点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省市委全会精神,以及省领导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在市委党校设主会场,在区、县(市)和市直部门、市管企业、市属院校设分会场,同步开展个人自学、分组研讨、集中辅导、学员论坛。

  培训期间,学员们专心学习领会,紧密联系实际,认真思考谋划,进一步深化了对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认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贯彻落实省市委全会精神,大家在相互交流、相互启发、相互借鉴中,取长补短、拓展视野,在思想碰撞、认识深化中,增强政治意识、把握政治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我市“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思想基础。
  此次集中培训,市发改委进行了专题辅导,解读了《中共哈尔滨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结业式上,6名学员代表发言,汇报交流了学习收获。

   有关市领导,区、县(市)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部门、市管企业、市属院校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其他市管领导干部参加了集中培训。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