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 王兆力孙喆赵铭参加
时间:2021-04-16 09:03来源:哈尔滨日报 点击:
 

带头深学深悟

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王兆力孙喆赵铭参加 

图片

4月14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市委党校举行2021年第四次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发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上率下示范引领作用,带头深学深悟,带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 

图片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兆力,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铭参加。 

图片

此次读书班为期3天,通过集中学习、分组学习、潜心自学等方式,重点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等。 

图片

学习期间,大家将踏实坐下来,沉下心来思考,静下心来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强化担当、理清思路、再鼓干劲,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图片

其他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哈尔滨新区管委会主任、哈尔滨学院党委书记;市委副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正副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读书班。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