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市委组织部举办第一期党史学习教育专家辅导报告会暨第十三期“组工大讲堂”
时间:2021-03-26 11:56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按照市委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3月25日,市委组织部举办第一期党史学习教育专家辅导报告会暨第十三期“组工大讲堂”,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巡视员、教授王玉玲作“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专题辅导讲座。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春明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王玉玲教授用简洁生动的语言全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报告内容政治视野开阔、阐释脉络清晰、事例分析透彻,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对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认识,增强“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提供了理论武装
  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专家辅导报告会,深受启迪、倍感鼓舞。一致表示,百年风雨兼程,苦难铸就辉煌。百年党史既是一部“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信仰史,也是一部“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心灵史,更是一部“雄关漫道真如铁”的奋斗史。组织部门作为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职能部门,必须把党史这门“必修课”学好、学深、学透,学出经验、学有所成,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组工干部一定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读党史,坚定对党忠诚之心;学党史,滋养为民服务情怀;悟党史,砥砺艰苦奋斗精神,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承人,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真正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组工干部的职责和使命。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