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方正县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7-03 16:27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提高党员的党性观念,方正县各级党组织精心组织开展“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努力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图片

县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讲党课

图片

县农业农村局长讲党课

 

  以“建强组织筑堡垒”为主题,开展支部建设活动。围绕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员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全县各级党组织开展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方正县天门乡组织开展了“七一”文艺汇演,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交通运输局等单位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了县党群服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厅、方正县抗联纪念地、观看了《领航》教育片,并举行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同时各级基层党组织书记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市县全会精神为主题,紧密结合各乡镇、各部门实际,开展“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讲党课系列活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践使命、勇担当、善作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深入人心。
图片
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参观廉政教育剪纸馆

图片
文艺演出

 
  以“提升能力转作风”为主题,开展争先创优活动。围绕“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常态长效、走深走实,全县各级党组织开展了学习先进典型、岗位练兵(知识竞赛)、志愿服务等活动。按照市委统一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掀起了向杜刚同志学习的热潮,通过举办报告会、开展大讨论、召开交流会等形式,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员学先进、比先进,营造了比学赶超、积极奋进的良好氛围。方正县德善乡开展了庆祝建党102周年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学用结合,加深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领悟。全县各级党组织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开展志愿服务30余次,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将个人理想转化为服务群众的不竭动力,为谱写新时代方正篇章贡献一份力。

图片

县委书记走访慰问老党员

图片

党员到基层服务群众

  以“为民办事解难题”为主题,开展服务群众活动。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为进一步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七一”前夕,县级领导、各级党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党建联系点进行走访调研,并在基层党建联系点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深入全县8个乡镇1个社区15个村,实地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详细询问其生活起居情况、家庭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并为他们颁发了纪念奖章,将党的关心和温暖传递到位。全县各基层党组织党员通过参加扶助老弱病残、点亮“微心愿”等活动,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深入基层一线服务群众,合力、高效解决群众诉求,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供稿:方正县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