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党旗飘飘!交警支队各党支部吹响党的二十大交通安保冲锋号
时间:2022-10-07 07:36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号角嘹亮,战鼓催征!为全面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哈尔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各党支部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开展系列动员部署活动,凝警心、聚警力,吹响决战冲锋号。
图片
【一次授旗动员】
举行党员突击队和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号召党员民辅警警在党的二十大安保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关键时刻冲得上、打得赢,用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各党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主动签署《党的二十大安保请战书》,号召民警提升政治站位、忠诚履职担当、严守战时纪律,全身心投入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

 

 

【一次战地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各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民警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誓言铮铮,重温入党初心的同时,决战决胜党的二十大安保信念也愈发坚定。
 
【一次主题党日】
交警哈西大队党总支结合当前安保工作实际,组织了一场线上视频朗诵会活动,以诗载情、以声传情,用最美的声音献礼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朗诵会通过初赛,选出了9名参加决赛的选手,参赛的诗歌散文,都是以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我们的幸福生活为主题,充分体现了大队全体民、辅警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期盼。在决赛中,通过大队评委打分的形式,选出了前三名,并分别给予了奖励。

 

虽然大队的大多数警力都在各个岗位执勤,但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以“云“相聚的方式向党告白,进一步赓续红色基因,涵养家国情怀。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将最美的祝福送给伟大的党,把饱满的激情和满腔的热忱化作党的二十大交通安保不竭的动力,以实际行动打赢党的二十大交通安保攻坚战。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
哈尔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全体民辅警将全力以赴
打赢安保攻坚战
以优异成绩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