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喜迎二十大 科协建新功丨市科协为12家企业创新助力
时间:2022-10-10 18:20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科协组织“四服务”职能作用及人才智力优势,团结凝聚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哈尔滨“七大都市”建设,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哈尔滨市科协组织启动了“喜迎二十大,科协建新功”主题系列活动。

 
 
 
 

日前,市科协2022年助力青年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工程资助企业名单揭晓,哈尔滨回声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共获得前期30万元资金支持。为提高服务企业的实效性、精准度,市科协将根据需求对受资助企业给予后期科技智力服务及资助资金使用情况的跟踪问效,并根据问效结果,继续给予企业后续资金支持。

市科协助力青年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工程是贯彻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履行科协“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职能,助力“创新引领之都”建设一项重要举措。活动每年遴选在哈高校、科研院所科技含量高、创新能力强、成长潜力好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创新企业,通过提供技术、人才、项目服务和奖补资金支持,汇集科技界创新创造力量,强化创新创业引导,助力我市环大学大所创业生态圈建设。此项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7年,累计80家科技初创企业获得557万元资金资助及科技服务支持,促进了优秀科技创新企业孵化起步和快速成长,得到了企业好评,收到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市科协将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科协建新功”主题,通过集中组织开展水稻专家送科技下乡、“科创中国 助力冰城”企业融资能力培训、中国创新方法大赛黑龙江省选拔赛、青年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助力行动、科技工作者继续教育引导工程、科普教育基地指导评审命名、“我和妈妈学科学、美丽家乡我代言”公益科普、“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赛、“缅怀先烈 重温经典”观红色影片等系列活动,激励和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及科协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更加昂扬的工作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丰硕的工作业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市科协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