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丨市卫生健康委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3-05-13 16:10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强化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牢固宗旨意识,切实营造全体党员履职尽责当先锋、立足岗位作贡献的浓厚氛围,11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栾枫以《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委领导班子成员、委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委机关(市计生协会)副处级以上干部123人,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图片

  党课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卫生健康事业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的学习体会,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在抗击新冠疫情中体现的讲党性、顾大局、勇担当的奋斗情怀,以及当前如何推动市属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在增强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上发力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

图片

  栾枫强调,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在原原本本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中蕴含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断提高理论素养、不断坚定信心信念、不断推进自我净化,结合工作实际和职责任务,对标国家卫健委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健康中国的任务目标,以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健康龙江和健康哈尔滨提出具体工作任务,要补短板、强弱项,转变思维,挖掘潜力,提升自力更生和改革创新力度,增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本领,为建设“六个龙江”、打造“七大都市”贡献卫生健康新动力。在推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要始终追求和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不忘最基层群众的健康利益、始终不忘最困难群众的健康需求,重点维护老年群体、妇幼群体等特殊群体的健康权益,保障人民健康需求,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课紧密结合卫生健康系统工作实际,既有高度、深度与广度,又有信仰、信念与信心,对学习和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将坚持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实践,审时度势、乘势而为,更好着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抓好卫生健康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公共卫生重大风险管控能力,服务好“一老一小”促进人口均衡发展,奋力实现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市卫健委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