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榜样的力量(第二季)》来咯!
计划招聘16388人!“黑龙江人才周”校园引
黑龙江省2024年度定向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哈尔滨市行政学院)
哈尔滨市“千企万众评作风”邀您来投票
 
【公告】哈尔滨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公务员
用生命诠释忠诚 ——访“红色特工”刘光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前后我国两次工资制度改
党章学习手册(46) | 街道、乡、镇党的基
《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 夺取民主革命
“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
党章学习手册(56) | 留党察看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哈尔滨市行政学院)
“双面贪官”的悲剧人生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聚才引智筑香坊 就业创业零距离丨香坊区“聚才引智·共建香坊”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2-12-10 19:19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关于人才工作的有关要求,促进高校毕业生留哈就业创业,香坊区探索和打造“企业政府高校”三方联动的合作机制与平台。12月7日,由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与香坊区委组织部、宣传部共同举办的“聚才引智·共建香坊”主题活动正式启动,香坊区委组织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领导和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领军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出席活动。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与香坊区委组织部、宣传部共同签署了《“聚才引智·共建香坊”框架协议》。

政策解读,助力搭建圆梦平台。在直播平台上向省内应届高校毕业生推介“大美香坊”宣传片;对《香坊区人才优先政策16条(试行)》内容进行了详尽介绍和解读;面向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的公共就业服务、人才服务进行了宣传推介,更好地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从而实现自我、服务社会。香坊区将不断释放政策红利,为人才就业创业提供保障,为人才追梦、圆梦搭建平台。

直播带岗,加速实现就业梦想。聚焦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特点及需求,提供了大量涵盖不同工种的优质就业岗位,可以满足不同就业方向、不同专业技能的高校毕业生需求。哈尔滨电机厂、哈尔滨领军教育企业代表变身带岗主播、企业讲解员,积极带“岗”,及时回应解答求职高校毕业生的提问,让有就业创业需求的毕业生们可以更直观感受企业的发展历程、工作环境、工作氛围,更细致地了解每个岗位的薪资待遇、专业要求、职业前景等。活动期间2000余名有求职需求的大学生同步收看直播,并同与会嘉宾开展互动交流。

后续服务,有机衔接供需桥梁。香坊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陆续推出校企沙龙、人才交流、共建人才基地等系列板块。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更精准、更全面的帮扶服务。促进人才供需对接,多措并举为大学生群体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帮助他们筑梦龙江、圆梦香坊。                                

供稿:香坊区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