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哈尔滨市2023年度深入实施“助力乡村振兴
《榜样的力量(第二季)》来咯!
计划招聘16388人!“黑龙江人才周”校园引
黑龙江省2024年度定向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哈尔滨市行政学院)
 
【公告】哈尔滨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公务员
用生命诠释忠诚 ——访“红色特工”刘光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前后我国两次工资制度改
党章学习手册(46) | 街道、乡、镇党的基
《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 夺取民主革命
“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
党章学习手册(56) | 留党察看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哈尔滨市行政学院)
“双面贪官”的悲剧人生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阿城区创建“人才角”打造人才宣传新阵地
时间:2023-01-22 21:00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及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才工作的实施意见》大力选树宣传先进典型要求,阿城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深入调研,在会宁公园创建了人才宣传阵地——“人才角”,购置6块LED宣传屏,对全区各行业领域优秀专家和拔尖人才的先进事迹进行展示宣传,充分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科学、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

  1月21日,区“人才角”正式开播,首期推出企业人才事迹,重点讲述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和技能人才的奋斗故事,宣传他们在阿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如何埋头苦干、开拓进取贡献自身力量。区人才办将结合重要节日,陆续推出科技、教育、文体、艺术、卫生、农业等不同领域的“本土人才”和“在外人才”典型事迹,通过讲述优秀人才的创新创业故事,传播人才好声音,传递人才正能量。

  一年来,在省市组织部门全面指导和大力支持下,阿城区创新实施了“家乡贤士反哺”和“城乡大学生人才储备”等工作,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成功创建全省首批省级大学生实习实训示范基地,推进“高校+产业+人才”融合;深入开展“金都专家行、服务在基层”等载体活动,发挥专家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设立人才发展专项资金,为各类人才提供医疗、住房、子女入学、津贴补贴等优惠待遇。党管人才工作格局不断优化,人才集聚能力有力增强,人才队伍规模持续扩大,人才引领发展成效不断显现。

  阿城呼唤人才,人才成就阿城。下一步,阿城区将持续营造尊才爱才氛围,展示好新时代阿城人才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优秀人才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各领域各层次人才矢志创新、躬耕不辍、接续奋斗。以人才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创新精神,和抢抓机遇、干在实处的奋斗姿态,激励更多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勇毅前行,为阿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阿城区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