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哈尔滨市2023年度深入实施“助力乡村振兴
《榜样的力量(第二季)》来咯!
计划招聘16388人!“黑龙江人才周”校园引
黑龙江省2024年度定向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哈尔滨市行政学院)
 
【公告】哈尔滨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公务员
用生命诠释忠诚 ——访“红色特工”刘光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前后我国两次工资制度改
党章学习手册(46) | 街道、乡、镇党的基
《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 夺取民主革命
“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
党章学习手册(56) | 留党察看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哈尔滨市行政学院)
“双面贪官”的悲剧人生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宾县深入开展大学生实习实训活动 推动“丁香计划”走深走实
时间:2023-07-19 16:27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为深入贯彻省市人才工作有关部署,认真落实“丁香计划”重点任务,宾县积极谋划,精心梳理实习实训岗位,组织开展大学生返乡实习实训活动,营造毕业生留宾就业创业、基层建功立业的良好氛围,为县域发展注入高校人才力量。

 
 

图片

  高度重视,统筹谋划。紧扣“丁香计划”县校合作重点任务,县人才办联合团县委深入开展调研,积极摸排实践岗位,精心制定活动方案。组织各单位提供实习实训岗位,同时畅通与高校大学生沟通渠道,通过朋友圈、公众号、校友群等广泛开展宣传,细化大学生实习实训活动内容、预期成效、生活保障等举措,为高校大学生高质量开展实习实训活动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

  精心组织,迅速推进。按照“双向选择、人岗相适”的原则,有序推进实习实训岗位征集、高校大学生报名招募、分岗选岗调剂、红色教育岗前培训等工作。7月18日,组织各有关单位与大学生举办实习实训启动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研出席活动,在“家燕归巢 青春建功”返乡大学生座谈会上与高校大学生面对面交流,进行良性互动,建立密切联系,倾听学子们对于招才引智的意见建议,激励高校大学生为服务家乡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图片

  跟踪问效,精细服务。坚持把优质服务贯穿于实习实训活动各个环节,要求各实践单位工作中耐心指导,生活上悉心关怀,从饮食、交通、保险等方面全方位进行保障,以最优的环境、最优的服务推动县校合作深度拓展,建立双向沟通的“桥头堡”,打造实习实训的“主阵地”,为广大高校学子搭建理论转化实践的“新舞台”,充分调动发挥大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积极构筑县域引才聚才“新高地”。
  供稿:宾县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