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情系人才办实事 为民解忧践初心丨市公积金中心南岗办事处持续开展提升优质服务“以辛换心”活动
时间:2023-08-15 16:55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龙江振兴60条”、哈尔滨市“人才新政30条”,吸引高层次人才在哈市落户创业,助力城市全面振兴,市公积金中心南岗办事处积极行动,为高层次人才提供高效便捷的贷款服务。

  市民韩先生于七月中旬电话咨询南岗办事处关于高层次人才贷款业务办理事项,建行负责人闫金佳同志耐心接听了客户电话,了解客户的相关问题,并联系松北办事处咨询相关流程,在下班休息时间仍与客户进行沟通,确认办理相关事宜。但韩先生所在单位为涉密单位,无法提供全部资料。办事处值班科长了解到此情况后,分别与业务指导处和营商处取得联系,经市民大厦人才办服务专区服务专员和市人才办多方信息对照核实,快速确认了韩先生高层次人才身份。在政策规定范围内,为人才简化了办理手续,实现了网上办、协同办、智能办,真正做到了各部门联合联动、相互协调,解决了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最终在南岗办事处与中心相关处室共同努力下,顺利地为韩先生办理了高层次人才贷款业务,同时,南岗办事处务实的工作作风、周到的服务受到了人才的高度认可,对南岗办事处的优质服务表达了真挚的感谢。

  通过此次周到的服务,南岗办事处获得了中心相关处室的支持,特在南岗办事处设立了人才绿色通道窗口。南岗办事处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关于高层次人才贷款业务办理的相关培训工作,并进行了培训后的技能测试,要求全体职工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能力,提升南岗办事处整体的服务效能,为更好的服务群众和广大人才做足充分准备。


  供稿:市公积金中心南岗办事处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