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公告】哈尔滨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公务员
用生命诠释忠诚 ——访“红色特工”刘光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前后我国两次工资制度改
党章学习手册(46) | 街道、乡、镇党的基
《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 夺取民主革命
“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
党章学习手册(56) | 留党察看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哈尔滨市行政学院)
党组织如何审查发展对象遵纪守法和遵守社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香坊区:聚贤赋能共赴“丁香之约” 引才集智共“香”逐梦舞台
时间:2023-09-14 16:14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9月12日上午,在哈尔滨市“丁香人才周”(秋季)校园引才活动(哈师大专场)中,香坊区以海纳百川的姿态和握发吐哺的诚意全力招才引智,聚力加速香坊人气集聚、人才汇聚、人心凝聚。

 

靶向定位精准“引”,让岗位和人才“合拍共鸣”

  为充分释放香坊区求贤若渴、惜才如金的态度和决心,展现良好的就业创业环境,提升大学生留哈意愿,香坊区精选744个优质就业岗位,岗位涵盖机关事业单位、教育科研、生产经营、医疗卫生等多个类别,用人单位覆盖电子商务、土木工程等多个领域,用最优的资源、最佳的薪资、最大的诚意礼遇吸纳人才来哈来香就业。

图片

硬核服务精心“留”,让拴心和留人“同频共振”

  精心制作《香坊区人才优先政策16条》宣传册、“香坊真香”明信片,贴心发放《致莘莘学子的一封信》及带有香坊创意LOGO元素的伴手礼,让大学生们更直观地了解香坊、共情香坊,感受香坊的市井烟火和火热发展机遇,激发高校学子留心香坊、建设香坊的热情。诚意延揽各方英才,双选会现场实时回应学子们的关心关切,工作人员倾情开展政策宣讲并现场答疑,宣讲干货满满,解答精准细致,不仅使学子们在香坊展位前频频驻足,更让想来香、想留香的人才信心十足。

图片

多策并举精诚“聚”,让智慧和活力“深度契合”

  坚持“面、点、屏”相结合,将年轻人喜闻乐见的生活方式、交友方式与求职需求有机统一,“丁香人才周”期间,积极在香坊职介抖音公众平台“直播带岗”、创新开办“人才夜市”,让所有的豪情壮志都有亮翅天涯的舞台。引导高校学子填报求职意向,为接下来求职与招聘的“双向奔赴”提供无限可能。招聘会现场共提供岗位210个,达成意向341个。

图片

  在全市营造敬才、爱才良好氛围的大环境下,香坊区将秉承着最大的诚意与真心持续提供“无限”可能,让所有青春激情都能以梦为马,一路生花。


  供稿:香坊区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