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丁香计划】尚志市:聚焦青年人才 携手共创未来
时间:2023-09-19 09:51来源:尚志市委组织部 点击:

  尚志市扎实推进人才工作“丁香计划”实施,聚焦向选好用好各方面人才要发展。9月17日上午,在哈尔滨市“丁香人才周”(秋季)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专场活动中,为高校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吸引高校毕业生来尚工作创业。
 

  校地合作共谱“发展曲”。在“丁香人才周”(秋季)活动启动仪式上,尚志市卫健局与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签订合作协议。双方以推动尚志市中医药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充分发挥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龙头带动作用,积极构建紧密型医联体,建立深化校企交流合作联席会议制度,商定决策重大事项,协调合作重大问题,专人负责日常工作。通过产业合作、医疗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医疗帮扶、科研成果转化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尚志市中医药医疗服务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推动中医药产业发展,努力实现尚志市人民群众不出市就能享受高水平的中医医疗卫生服务。

  携手同行共绘“成长梦”。按照“丁香人才周”(秋季)活动安排,尚志市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实施方案,想高校学子之想,谋高校学子之谋,提前确定引才类型,设计引才思路,做好活动各方面筹备工作,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生活方式,实现雪都与人才、招聘与求职的“双向奔赴”。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招聘专场,确立了“尚聚天下才,志气向未来”的活动主题,尚志市共提供115个事业岗位,招聘136人;39个企业岗位,招聘94人。活动现场,各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介绍了本单位薪资待遇、发展前景、岗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向高校毕业生发放精美礼品、宣传手册500份,接受咨询1000余人,466人与相关企、事业单位进行就业意向登记,助力高校学子实现梦想,不负青春。

  赋能人才共创“新未来”。秉承“开放聚才、精准育才、大胆用才、用情留才”的工作理念,深入贯彻落实哈尔滨市《人才新政30条》《尚志市“聚英留才”15条人才政策》,不断强化人才生活服务保障、人才待遇激励奖励和人才创新创业支持,多措并举提供人才服务,让各类人才感受到尚志的温度和引才力度。进一步加大对人才的补贴力度,扩大补贴范围,对新进入哈市工作的定向选调生、事业单位紧缺人才给予生活补贴、安家购房补贴、医疗补贴和租房补助,对企业引进人才给予一次性入职补贴和生活补助。投入1300余万元,打造拎包即住的“尚志市人才公寓”,切实解决域外人才的居住难题。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